旅遊|慶云
 
社會關懷
   【德州正宗尚堂扒雞】
   【慶云旅遊力拼新風貌】
   【尋訪北海公園】
   【走訪|慶云|紀念館】
   夕陽下的古寺廟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旅遊博覽
 
 
 
       

慶云

,眾多歷史遺跡,其中有許多古蹟如海島金山寺、棗園…等肅穆靜謐,充分展現追思文化,集教育和遊覽為一體。




尋訪北海公園


 
      北海公園由上海同濟大學設計,按照“以水為主,以綠為襯,以文為魂”的設計理念,依靠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,體現當地特有的人文歷史和自然氣質,形成山水相映,六園環湖的格局,公園內湖水面積為18萬平方米,是目前魯北地區最大的敞開式生態水景公園。
        廣場東西兩側的仿古建築匯集了慶云及各地餐飲娛樂特色,養生足浴、西餐廳、酒吧、海鮮城、炒雞店、石鍋魚、紅燒兔肉、飄香牛尾等各色餐飲娛樂吸引著廣大市民和各地遊客。現在北海公園特色餐飲步行街——北海公園美食街已建成,緊靠北海公園東側,南北長近200米,兩側均為二三層仿古商舖,全國各地特色小吃20餘家,讓市民和廣大遊客不出。慶云。便嘗盡天下美味。
        內設有文化紀念園,之儀廣場上樹立的是宋代詞人李之儀的大型雕像。李之儀,字端叔,自號姑溪居士,今山東省慶云縣人。熙寧三年(1070)進士。哲宗元佑初為樞密院編修官,通判原州。元佑末從蘇軾於定州幕府,朝夕唱酬。後任元符中監內香藥庫等職。現存《姑溪居士文集》70卷及《姑溪詞》1卷。雕塑背面刻著李之儀流傳於世的千古愛情佳句——卜算子:“我住長江頭,君住長江尾。日日思君不見君,共飲長江水。此水幾時休,此恨何時已。只願君心似我心,定不負相思意。
        湖心小島叫作書苑島,島上面建有李之儀書屋,意在宣傳一種學習氛圍,教育子孫後代,發奮讀書,為國家做貢獻,為家鄉爭光。
 
觀看以上「社會關懷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走訪|慶云|紀念館
2. 慶云縣展開殯葬改革整治活動
3. 慶云發展旅遊,海島金山寺倡導文明敬香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旅遊景點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