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 慶云|近山東、河北,建構北方新商貿名城
慶云|旅遊
 
社會關懷
   【德州正宗尚堂扒雞】
   【慶云旅遊力拼新風貌】
   【尋訪北海公園】
   【走訪|慶云|紀念館】
   夕陽下的古寺廟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旅遊博覽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 慶云 眾多歷史遺跡,其中有許多古蹟如海島金山寺、棗園…等肅穆靜謐,充分展現追思文化,集教育和遊覽為一體。





走訪慶云紀念館


 
      慶云紀念館坐落於慶云縣城西北,佔地11530平方米,總投資500餘萬元,整個紀念館佈,肅穆靜謐,充分展現殯葬禮儀、追思文化,集教育和遊覽為一體。
        廣場面積800餘平方米,全部用大理石板鋪成。高大的烈士紀念碑矗立於陵園中央,正面書。“人民英雄永垂不朽”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,背面為碑記。紀念碑全高12米,整體以高級漢白玉石雕刻而成,莊重肅穆;西南部碑亭內立有慶云縣無名烈士紀念碑;園內綠草如茵,花樹繁茂;草坪上漢白玉製作的鹿、羊、兔栩栩如生;北部有雄偉的烈士紀念展館坐落於紀念館。展館編纂者忠於歷史、表達對烈士負責的精神,跑遍全縣九個鄉鎮、街道一百多個村莊和5個省、11個市、縣,採訪調查378人次,行程萬餘公里。共集結成書“回憶錄”120餘份、各種圖片1134份、革命文物41件、訪問筆錄5萬餘字。
        展館共分為“鴉片戰爭、辛亥革命時期”、“土地革命戰爭時期”、“抗日戰爭時期”、“解放戰爭時期”、“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時期”以及“忠魂譜”等六個部分。選用照片485幅。整個展廳莊重、肅穆。以大量詳實的資料和珍貴照片,詳細介紹了慶云的鬥爭歷史以及在各個歷史時期以身殉國的1128名烈士中的51名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蹟。
 
觀看以上「旅遊博覽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尋訪北海公園
2. 慶云縣展開殯葬改革整治活動
3. 慶云發展旅遊,海島金山寺倡導文明敬香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旅遊景點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